齐齐七七七

抖M属性。偶尔会弄点东西。

知不知道我是谁

最近萌上了张楚这一对……尼玛真的好萌啊好萌啊(满地打滚)

微量王柔客串。

-----------------------------------------------------------------------------

  黑漆漆的大半夜里公寓突然响起了电话铃声,吵醒了原本已经入睡的牧师先生。起床时看了看表,凌晨一点二十八分。

  楚云秀醉醺醺的声音透过电波就能传过来,循循善诱了五分钟才问出来她现在在哪里。张新杰以最快的速度穿好衣服,开车去接女朋友回家。八月盛夏,路灯映照着树影,飞蛾和热浪般的蝉鸣。二十分钟后抵达机场,空旷的大厅里柔美的机械女声一遍遍的通报着行程,她抱着膝盖蜷在金属椅上。

  75%的可能性是又和家里起了冲突。满身酒气的被他抱进了车里,漂亮的海藻般的长发散在肩上,楚队长半侧着身体冲他傻笑。起身帮她系安全带时对上那双莹亮柔美的眼睛,他的眼神不由得柔软下来。其实楚云秀生的很明艳,三月桃花般的光华。此时喝醉了酒,脸上沁着薄红,月光打下来美的不似凡间。

  到家时已经是凌晨两点四十九分。她出了一身薄汗,濡的发丝都黏在了脸上。牧师先生反手开了空调和热水器,想帮她褪下衣裳洗澡。大约是一路上歇够了,此时凉气飕飕也不觉得热,醉的人事不省的楚队长笑眯眯的把一双玉臂架在他脖子上:“要喝水……”

  半杯温水喝下去心满意足,又熏熏然搂着他的脖子不肯撒手。张新杰哭笑不得:“先洗澡,好好睡一觉。”

  “不要。”楚云秀明显脾气上来了,“上回男主就这么骗女二的,洗了澡拿了资料就走了。”

  张新杰缓缓摘下眼镜,一只手扶着她的脸,还好,温度不算太高。牧师先生与她视线相对:“好好看看,我是谁?”

  楚云秀盯着他看了半晌,笑起来:“张副队……张新杰!”

  “我不会骗你,所以先去洗澡。”牧师先生难得的放低身段,柔声哄着。

  忽然楚云秀噗嗤一声笑出来,笑意盈盈的凑近:“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谁?”没等他回答,就像个揣着糖果的小女孩一样得意的挑着眉毛,在他耳边压低了声线:“我是张新杰的心肝宝贝……”

  牧师先生微微一怔,起身调高了空调关掉了热水器。反手把某人抱起来往卧室走,楚队长不明所以的勾着他的脖子,直到被人放进了被子枕头堆里才勉强清醒了一点。

  月光下牧师先生的眼睛清灵的就像玉石,楚云秀吞了吞口水:“新杰……那个……不是……”

  细腻温柔的吻沿着她的眉心落在眼睛和薄唇,游离的手掌透过薄薄的织物在她身上四处点火。声语呢喃里有人在她耳边轻笑:“没错,你是张新杰的心肝宝贝……”她今天穿的是一件薄纱的连衣裙,摩挲声里背后的拉链一点一点被拉开,裸露的大片皮肤和他轻柔缠绵的吻。仿佛是半醒半梦,她的手不自觉的攀着他的脖子,醉眼迷离的眷恋着他的怀抱。长发散乱在他胸前,她迷迷糊糊的想,这个人真是奇怪啊。有时候觉得他是冰,可有时候他却像是火。

  “有没有想我?”他咬着她的耳垂。

  她把脸埋在他怀里,不想说话。他却吻了吻她的脖子,像是已经得到了回答。

  

  想啊,当然想。


   早上七点,闹钟响了第三遍时楚云秀干脆把自己蒙在了被子里。张新杰从卫生间走出来时顺手按掉了闹钟,晨曦的阳光透过薄纱的窗帘照进来,一双修长美好的手拨开了被子和枕头。

  “云秀,起床了。”牧师先生不温不火。

  楚队长明显还没睡醒,翻了个身往被子深处钻。身上的衬衫已经皱皱巴巴,没有扣好的巨大领口歪斜着露出大片脖颈和锁骨,曦光里像是白玉。

  张新杰抬手拉她:“我给你冲了蜂蜜水,起来喝一点。宿醉容易头痛。”尽管楚队长根本是一杯倒的酒量,但他认为保养脾胃仍然是重大课题,尤其是女孩子,酒精伤皮肤。150毫升50摄氏度左右的温水里加入5.1毫升的苕子蜜,甜度最适中。凉了就不好喝了。

  楚云秀被他拉的迷迷糊糊坐起来,他一松手又砰的倒了回去。张副队推了推眼镜,作势拿起了手机:“说起来,有人昨天和我说了一句话我还没有发微博……”

  楚队长猛地掀开被子往卫生间走去。

 

  吃早饭的时候楚云秀已经完全清醒了,断断续续的回忆起自己昨天做的傻事简直是有种想死的冲动。那是赤果果的羞耻play啊……楚云秀啊楚云秀,你真是一醉傻三年……以后在这家伙面前还怎么抬起头做人啊……

  一边喝着蜂蜜水一边偷瞄对面某人的楚队长,表情简直是苦大仇深,张新杰都怀疑她喝的不是蜂蜜水是苦瓜汁。

  “又跟家里吵架了?”最后还是牧师先生率先开口。

  楚云秀垂着脑袋喝粥:“其实也没什么大事。”

  “早上我给你妈妈打过电话了,先住下吧。”张副队一副云淡风轻的口气,“天气太热,来来回回我怕你中暑。”

  给我妈打电话了?!眼看着楚云秀一副“卧槽!卧槽卧槽!!”的表情,心脏的战术大师放下玻璃杯又来了一记神补刀:“过两天我父母要过来一趟,你不要太紧张。”

  荣耀第一女选手忽然产生了卷铺盖逃跑的冲动,大脑引擎超负荷运转搜索如何正确又快速的逃离某人的魔爪时,某人咳了咳拿起了手机。

  “我记得有人昨天……”

  

  “然后呢?”王杰希有点好奇的扬了扬眉毛。

  唐柔窝在他怀里挖着冰淇淋,抬手送了一勺到他嘴里:“我也是听沐沐说的,好像见家长还蛮顺利的。”

  魔术师先生笑着叹气说:“要娶个联盟女神,还真是有些难啊。”


评论(27)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齐齐七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