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七七七

抖M属性。偶尔会弄点东西。

男神团长的日常

  刚看了个八一八的帖子笑死我了,顺手撸了个小剧场大家乐一乐。

我玩游戏完全是残废,有些细节也不是很懂,时间轴上也有点问题……anyway啦就图个乐呵嘛。

CP 张楚

----------------------------------------------------------------------------

“团长……不不不,风城,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你……跟我成亲好不好?”

  冗长闷热的夏日,老旧的电扇摇头晃脑的吊在头顶,楚云秀前脚打完大战搁下鼠标拿了块西瓜吃,后脚西瓜就啪的落了地,砸出一个水红色的坑。映着米白色的地砖,显眼的就像屏幕上帅比元素法师脑袋上耀目的红名。

  治疗妹子怕她没听见,还专程开了个单独房间,娇娇软软的又表了一次白。

  本服第一元素法师目光呆滞的侧头看了看右手边两米不到的某忍者,这几个月搭档下来,野外撸人头也算杠杠的。果然,没出一秒,李华也同样侧头看了她一眼。

  接着咬了口西瓜笑的很诡异:“怎么啦团长,你不是一直想要个绑定奶的么?”

  妹子听着估计还没满十八,一口吴侬软语萌的能拧出水来:“风城……你是不是讨厌我呀?”

  开着变声器的楚团长生无可恋的呵呵了两声,依旧是迷死人不偿命的男神音:“不是……就是有点突然……你让我考虑下。”

  叮——。

  妹子撒了满屏的花:“我等你!不管多久我都会等你的!”


  楚队长恶狠狠瞪了眼队友,拿着烟盒躲出去场外求助。

 “苏沐橙我被帮里治疗妹子表白了,怎么破啊???”

 “哈?你们烟雨楼不是才走了两个治疗?”

 “就是啊,本来能用的奶就不多,年初那俩妹子高三不玩了,都快七个月了我才找着这么个还算有本事的……结果打了三个星期她跟我表白了啊!!!”

 “怎么感觉你这个能上八一八……”

 “关注一下重点好吗妹子?说好的友谊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直接拒绝啊,就说不喜欢不就得了。”

 “那不是一个奶都没了?打大战的时候没奶……都不敢想会被你们嘉王朝(姓叶的)虐成什么样……”

 “……我下午去论坛开个贴,八一八一区烟雨楼团长风城烟雨,爱奶成性的霸道渣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你还没满级吧?在哪儿做任务呢?”

 “云秀我错了,我真错了……”

  

  打了二十分钟腹稿,语气措辞都跟苏沐橙反复确认过,团长风城大大雄赳赳气昂昂的进了房间。妹子果然还在等。

  “妹子,对不起。”楚云秀屏息凝神,牢记苏沐橙给的三字真言,下手稳,快准很。

  “我现在没想考虑成亲的事。帮会刚弄起来,还有好多事要忙。”

  她边说边注意着妹子的动向,生怕一个不当心碰碎了一颗水晶少女心。

  其实这妹子人挺好,当初帮里那两个治疗妹子忙考试走了,她和李华偷懒跑地图的时候偶然遇到她。虽然手法不是很利落,可是活泼爱笑,肯吃苦也愿意学,偶尔撒撒娇也不讨人厌。楚云秀玩儿男号玩儿惯了,平时出去杀杀人被人杀,调戏仇家调戏到吐血也不是没有。这游戏操作复杂,帮会里大半的纯爷们儿,难得来个软妹子,跟在她后面一口一个团长,老油条们拿她们开刷也就没在意。谁想玩着玩着玩大了。

  “妹子你这么漂亮这么可爱,有的是好男生,犯不着被我耽误了。”

  这个变声器还是当初她和几个亲友一起调的,苏沐橙笑着说是教科书般的标准男神音。那时候师兄跑去练了个神枪手,元素法师就送给她了,配置外观都正中她的红心,喜欢的不得了也就顾不得当了人妖。

 “妹子你还在吗?”

  “嗯……”好明显的哭腔…… 

  “额……你别哭啊……”

  完蛋,她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我知道了,”妹子抽了抽鼻子,“我先退帮。”

  

  沉思了半个小时的团长风城烟雨终于在帮会频道喊出第一句话:“以后看见那个ID,谁也不准杀。”

  底下小的们都挺伤感:“哦。”

 “可是团长,咱们没奶了啊怎么办?”

 “滚你妹的老子不是奶?!”

 “你自己看看你等级!你装备!”

 “诶卧槽找打是吧?!来竞技场!!!老子开骑士号碾压你!!!”

 “怕你啊!!!”


  楚云秀叹了口气,上世界又喊了一声。

 “烟雨楼招人,治疗。不要女的。最好能长期绑定,不要太水。”

 等了俩小时没人搭理,闷闷的找苏沐橙闲聊,结果被叶修拖去打本。打完了出来,发现有条私信,嘀嘀嘀闪了二十分钟了。她一头雾水的点开。

  石不转:你们招奶?

  风城烟雨:嗯。

  石不转:我行不行?

  她爆了爆手速查他装配。

  风城烟雨:行是行,不过大哥你这ID略眼熟啊……

  石不转:上过等级榜。

  风城烟雨:暴力奶?诶哟我喜欢。


  电波那头空无一人的微机教室,面纱的窗帘悠悠隔出一块巨大的阴影,身上校服还没来得及脱,却没有濡的一脖子汗。清洁而修长的十指映着白光闪耀的游戏界面,耳机里是那个声音悦耳如少年的团长女孩子一样欢呼雀跃:“你可以啊兄弟!!!”

  他潜意识里觉得哪里不对,却又分辨不出哪里不对。于是浅浅的嗯了一声。


评论(12)
热度(104)

© 齐齐七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