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七七七

抖M属性。偶尔会弄点东西。

  前两天跟我一起来香港的小伙伴干了件蠢事,把自己关在家门外面了,大概九点多钟我去地铁站接她,穿着睡衣穿着夹拖走过热闹的大排档和庙街,讲着一些有的没的的八卦。就像我们当初第一次坐了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机抵达曼城。

  其实那天我陪另一个朋友在外面走了一天,累的要死,但是接到她之后都不想睡觉,絮絮叨叨的讲我前几天碰到了诈骗吓死了,两个女孩子挤在很小的房子里一惊一乍的大笑。说到后来她跟我说她真是受够了一个人住的日子,觉得每天呆在家里都不知道要干嘛。为了保护个人隐私我只能说假期快结束的时候陪她一起来的男盆友回大陆开学了,她说好几次走在大马路上嚎啕大哭。其实我那时候也是刚到这里,也很不要老脸的窝在家里哭过。因为是一个人啊。这个城市说大不算大说小也不小,就只有我一个人啊。可其实都能过来的。咬咬牙就过去了。我在英国的时候也交不到什么朋友,跟local没什么话题可以说,华人圈子又不过是泡妞炫富考试抱大腿这些事,唯一一个还算好的朋友是一个学霸。昨天本来这边同学想叫我去深圳看球,最后没能来得及,晚上这个学霸朋友(我一直叫他学霸爸爸(……)跟我聊微信说他就在江对岸看球,我还有点懊恼哎呀错过了。后来我俩聊了很多英国香港大学的不同,我说这边有几个教授英文水平忒次了一节大课三个小时上的要昏过去,又说马上报了名要出海钓鱼哈哈。他说下学期的课程很难他会好好学,要是我回去了跟不上可以问他。

  今天看奇葩说,范湉湉讲说要把每一天都当成最后一天活,其实我觉得我现在就活得挺好的,当作人生的最后一天也并不后悔。过去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很消极,很累,每天负能量爆棚,其实归根结底就是那时候我没有朋友。我最好最铁的兄弟姐妹不在我身边,爱我爱的不得了的我爸我妈够不到我,身边没有一个能听我絮叨絮叨的人。甚至说个好笑的,我那时候特别害怕group work怕自己找不到队友,更怕自己拖累队友。每天就在想身边的小伙伴怎么都那么牛逼啊,我怎么什么都做不好。其实没有这回事。我那时候交不到朋友一度以为是自己社交能力出了问题,以为我是怪胎所以大家不愿意跟我玩。现在发现鬼啊,老子不要太正常太活泼哦。我妈妈一直跟我讲人是群居动物,不管你是什么性格的人你总是需要陪伴。那时候不明白,现在懂了。就像我前两天被诈骗电话吓得半死,反应过来立马掏出手机跟我的朋友们哭诉一样,我现在知道了,你够不到我,那没有关系。

  说到奇葩说刚看电视的时候有个基友因为被前女友纠缠不止来跟我诉苦,我一心二用没走心的回着他,发展到最后他说我小屁孩儿没爱过。我一口椰汁西米露喷他脸上,要讲讲,不讲滚。讲真我是一个特别不乐意说什么爱过不爱过的人,真特么矫情。大家都是成年人了,整天把爱啊生啊死啊的挂嘴边上,演琼瑶呢?我每天吃我喜欢的东西看我喜欢的电视刷我喜欢的微博写我喜欢的废话(……)我开心的不得了好吗,爱过你妹夫啊。我就不明白了为毛会有“现在不疯狂我们就老了”“现在不爱我们就老了”这种屎一样的言论……人活一辈子,自己开心就好了嘛。

  


评论(3)
热度(3)

© 齐齐七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