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七七七

抖M属性。偶尔会弄点东西。

  由于这个地方版权限制啥都看不了,冷不丁发现一个元结oad开心的飞起来,看到一半悲伤的发现自己的少女心大概是被吐槽之神做成了布丁吃掉了,居然莫名的只想吐槽(……)。

  浪客剑心里我喜欢雪代巴,犬夜叉里喜欢戈薇,万万没想到元结里喜欢雪路。不是奈奈生扮的那个雪路,就是本来的雪路。双女主(?)类型的作品,我一般都是站在初恋那一边,因为下意识觉得少年时代情窦初开真心真意喜欢上却没能走到最后已经是惨的不能更惨了,还要作为女配各种被跟女主比较(这种多半是娴静仙女型女主多半是活泼少女型),什么死鱼眼面瘫三无……捂住胸口。剑心当初那么那么的喜欢雪代巴,为了她差一点连怎么挥剑都忘了。那时候他还是拔刀斋啊,一个酷炫的为了肃清天下而毅然下山的boy,杀人是他的理想更是他吃饭的本事,从沾上这条道就注定了没有回头路。可这个女人温柔的差一点就让他忘了要怎么杀人,觉得就这样柴米油盐做一辈子卖药的也挺好。他们俩之间说是命运吧有点牵强,只能说是造化。他不杀她未婚夫就根本不会遇见她,可杀了她未婚夫也就注定了不可能跟她在一起。就是那种我好喜欢你啊,我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法式流泪脸。雪代巴把拔刀斋变回了剑心,而小薰想把剑心变回心太。我喜欢剑心,所以不喜欢小薰。

  至于史上最为人称道的渣男二狗子,我站戈薇是因为严格来说二狗真的没做错什么。他也是受害者,不可能一辈子陪桔梗守在过去的回忆里,她死了,他没有。江南有篇随笔里写,桔梗复活的时候,从泥胚一点点睁开双眼的时候,明知道她是假的,不再是当初的那个美丽的巫女,犬夜叉还是跌跌撞撞的跑向了她,抱住了她。桔梗死前执念冲天,二狗被封印这五十年又何曾有一秒能忘了她呢?戈薇要没长一张桔梗的脸,估计二狗一睁眼就把她杀了,这番一发完结。面对桔梗其实犬夜叉应该是愧疚的吧,知道不对,知道不可以,可是动了心。最尴尬不就是误会已经解开你当初没射(……)我,我也没有背叛你哦那我们还做相亲相爱的西皮?不行我已经死啦何况你身边还有女主呢我老抢戏要被骂的啦;哦那不好意思哦,可是我当初真的好喜欢你的勒你造吗;我造啊我也是;那再见有困难call我哦。彼此都努力想回到过去,可五十年的光阴流过,立场已经变了,越努力,越生疏。二狗之前的狗生应该并不幸福吧,老子跟妈妈人妖相恋,自己里外不是人还被大狗视为眼中钉肉中刺日常任务千里杀弟一做就是几百年。一个除了母亲并没有怎么被爱过的男孩,第一次这么深深的爱着一个女人,爱到想为了她变成人却惨遭背叛,这特么绝壁要留下心里阴影吧?他恨奈落入骨不光是为了什么狗屁苍生吧?这个王八犊子毁了自己跟桔梗的一辈子啊。可他不蠢,桔梗也不蠢,大家心知肚明回不到过去,所以桔梗说你来了就很好。因为大家心里都明白,他能做的也只有来,妹别的了(姚明笑。

  至于奈奈生,我不是很喜欢奈奈生,本能的不喜欢这种天真可爱无意识惹得男二三四五六心生怜爱的吕孩。而且这番里感觉随便扯两个人都能组西皮……先抱走wuli恶罗王……说真的一周目得时候就被漫画党剧透了一脸,知道女配and女主其实是一个人(……),觉得有点无法理解男主的品味……说我古板也好说我封建直女癌什么的都好,我总觉得要攻略巴卫这种闷骚型的男主,靠不停的嚷嚷我喜欢你是没有什么卵用的。总是被拿来跟二狗和双炽做对比,其实我喜欢二狗和双炽比喜欢巴卫多。二狗是直,勇敢而温柔(……)。最开始拿到铁碎牙的时候就是因为对戈薇说了一句我会保护你的,到最后他也确实做到了,说他渣不过是他依然对桔梗怀着感情。人之常情嘛,真心真意付出了全部爱过的女人,说袖手就袖手我觉得才假……何况人家死了啊,一堆陶土而已,对戈薇根本够不成什么实质性的威胁,这种时候作为正宫像小戈薇那样表现才是最可爱的。至于双炽,哈哈哈哈作为一个抖m怎么可能不喜欢双炽啊,一开始觉得这就是个神经病,后来觉得真是太可爱了,又贱又腹黑,以退为进化守为攻玩的出神入化,有意思啊有意思。漫画党说后面剧情很虐就没看,倒是看动画的时候不少人喜欢刷巴卫。怎么说呢这个狐,我觉得妖怪时期他是最符合我想像的狐狸精。作为五仙之首,狐仙在我们中国人的想像里是很具烟火气的,市侩而美艳。男的都是翩翩公子,女的都是如玉佳人,一举手一投足媚眼如丝勾魂夺魄。巴卫穿和服自带一种丝丝入扣的禁欲贵族气,特别像那种世家大族养出来的浪荡公子,烟花之地半敞着衣襟喝酒,身边簇拥着的都是一笑千金的名妓。醇酒美人千金舞,可这货连敷衍着调戏一下的兴趣都没有。多帅多带感啊。能拿下这样一头狐狸并且让他爱自己爱到死的女人,我个人感觉就得是雪代巴那种啊,温柔刀一刀致命,眼睛里一派柔媚天真,却是唯一够格做他刀鞘的姑娘。所以雪路一出场那标志性的大太阳笑脸让我吓了一跳,一个十七岁的女子高中生那么笑不奇怪,一个活在那个时代的女人那么笑就太奇怪了好吗……而且迷之玛丽苏……当然这些都是个人看法,雪代巴只有一个,奈奈生也只有一个。没说她不好,只是我不喜欢她的性格。相比起来还是御姐系的雪路比较对我胃口(再次姚明脸。虽然就是个龙套。

  唉,少女漫碰上我这种读者也是倒了霉(……。

  

评论(3)
热度(3)

© 齐齐七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