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七七七

抖M属性。偶尔会弄点东西。

跟风来一发 躺倒

脑洞大到无极限,词汇量匮乏,边想边写没有大局观,特别不喜欢写主角外貌,女主角存在感不高,基本都是女汉子。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居然又是完美主义者。场面一定要美(哪怕出现bug也在所不惜0 0)。很难把人写活吧,人是多么复杂的动物啊。也很难出现很多角色,总是顾此失彼。写故事的时候很容易被影响,心境改变了东西的味道就不对了。总的来说还是没什么感染力。

爆发力有,但是后继无力容易烂尾。喜欢挖大坑而且越填越坑。经常不自觉的就虐了,想象中很有张力的场面写不出来。很多场面都觉得没法用语言表现出来,找不到那个最贴切最一针见血的词。

进步么……是有在进步的吧……

希望能写得更细腻,感情和感觉都能表达出来。写到花的时候能让人隔着屏幕闻见香味,写到大海能让人听见涛声。希望人物都能有血有肉的活过来(?!)。

要时时牢记,写故事是一件开心的事。不要被奇怪的情绪困住。

自勉。

评论
热度(4)

© 齐齐七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