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七七七

抖M属性。偶尔会弄点东西。

这就叫开学恐惧症

翻手机照片翻到一张截图,我最喜欢的男主角(之一)显瑒和明月告别时说的一段话,当时觉得写得真是戳穿我泪点,"我待你不好。你长这么大,跟着我就是一路委屈,可惜日子不能倒着过,从前我篡改不了。但是,但是明月,你信不信,你跟我第一天相见,到如今站在这里,我每一时都是用了真心。"
从第一天相见,到如今站在这里,我每一时都是用了真心。陆逊跟你比都输了……
这一次看我还迅速脑补了一个翔戴虐梗(什么鬼)……
最近忙着收拾东西准备开学(虽然其实还早),但这种奇怪的氛围深刻影响到了我的情绪……吃早饭的时候脑内回响起了我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也是醉了……不过其实那歌的歌词写的特别好。
"都为梦中的明天。"
韩磊我男神啊!!!
我真的是man得没救了……

都为梦中的明天。好好念书,好好玩乐(?!)。



评论(1)

© 齐齐七七七 | Powered by LOFTER